Friday, June 12, 2009

Police is coming!


我种的新娘花。

家婆的最爱。

他们三个人劝那个驾大摩多西古的主人有关警察开三班的罚单。
以为该老板会把车推走。
却没想到他是“我行我素”一族。
他走开了。
留下他的车在现场。

三人行。
其中一个是阿卡太太。
另一个是开店的女老板娘。
男子是后来加进的。


今天早上警察来!
此时有一个警察站在阿卡车前面抄写。

看到警察车驾过前方。

阿卡的车。
其实,警察车停在阿卡家的楼梯旁时,我就想通知阿卡的。
可是没他家的电话号码。
所以不能做什么。

我们餐厅的前门。
以往是门庭若市。
如今是泠泠清清。

前方是一间油站。

6点50分的街道。

拍店之间的走廊。

7点5分的宁静街道。

站在餐厅大门处,往后拍的景象。

旅馆的后方建筑物。

街上的唯一一间卫理堂。
叫作怀仁堂。

RHB Bank的后面。

之前的国宾旅馆。
现今已关闭。

二姐第三儿子(道忠)唯一儿子将在6月22日结婚。
我这个做姨妈的,已在前天收到请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