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新书推展礼


蓝波与我。
是当他签好三本他的书后。
由一个陌生的男文友帮忙拍的。

田思与我。
也是在他签好我的一本书后。
“谢谢你支持我们,从老远的泗里街上来。”看到我时,田思又说。
“泗里街离开诗巫很近,只要一个钟头的时间。”我笑着回答。
对他,我始终抱着一种尊师的心理。
他永远是我的前辈老师。

当蓝波在签我的三本书时,我拍他!

当晚新书推展礼来了很多年轻人。
听说都是鞠药如带来的拉让学院生。

山倪在星期日告诉我说:“新书推展礼有来了60多个人。其中大多数是拉让学院生。”

新书推展礼的桌子上摆的野果及菜类。
其中有:野茄、蛇皮酸果、米零菜及两粒黑黑的不知是什么野果。

野茄及蛇皮酸果。

香茅、蛇皮酸果及米零菜。

亚参果及米零菜。

蓝波在演讲他出两本书的过程及心得。
右边是石问亭。

田思在演说。

石问亭在介绍他三个好友的新书。
以幽默的神情来说话。

新书推展礼的桌子。

三个男作家跟必善及傅老(学文友们称呼他!)。

《大将书局》的出版人,傅承得在演说他出版社的风雨生涯。

诒钫是司仪。
变得比较漂亮。

中华文艺社的社长(必善)在演说欢迎词。

台上三个男作家(蓝波、田思及沈庆旺)及必善(在左)及傅老(右)。

山倪与我。
我们有16年的友情。

我拍好友。

三个作家跟傅老。

拍到了诒钫在转头!

6月27日是中华文艺社举行四本新书推展礼的日子。
有三个男作家出版他们的新书。
他们是:
1. 蓝波 - 《寻找不达大》及《砂拉越雨林食谱》两本;
2. 田思 - 《心田思絮》;
3. 沈庆旺的《台北的鱼 古晋的蚁》。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相聚的日子。
虽然后来得知,田风因为有事不能赴约。
其他的男女文友,大多数都见到了面。
心里蛮是喜悦的。
田思的一句话:“感谢来自泗里街的长竹女士,她老远的从泗里街上来诗巫参加我们的新书推展礼。”
让我感到不知所措!
会去参加,其实抱的是一份执着兴趣。
如此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