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抽屉里的秘密


昨天的主角。
还有5小包的干面。

今天换了样!
小王出钱买了两pekage的干面,说是给Jackie做早餐吃。
整个月里,时常发生此种买别的东西,却写着买干面的钱。
这里的面并不符合两包面的量!
倒是在垃圾桶里看到一包RM3.90的饼干包装纸及干面包装纸RM3.10。
发觉小王喜欢买零食但把现钱转移到干面上。
用Jackie的名义买她要的东西。
因为是小case
我记在日记本了。
前几天(6月17日那天)。
用完第一瓶Floor Cleaner。
那就是说,旅馆每个月只用一瓶。
而小王却是每两个月就购买一次。
跟先生提起。
他叫我静静不要再出声。
“用完这一批,我们不再叫她购买任何货。我们全部交给Seng Seng(是旅馆的其中一个董事长)去办。”
小王,把旅馆作当她的人生舞台了!
就因为这样,我在找痕迹。
(有时会想,为什么我当年不做记者或探长这一行的?我喜欢追寻答案及真相!当然也有它的缺点,找到人家的‘疤’后,肯定会死得更早更快!所以还是做个平凡的家庭主妇吧!)

这架车的主人在还了租金之后,走到这部车子旁。
我很庆幸警察没来。
在弄好车里的东西后,他离开了车走到对面的咖啡店里。
直到我下班,他都没出现。
他今天的运气好。
不然肯定要还一笔比房租贵的罚单!

插花之5。
是由之3跟之4合成,再加上今天的两种刺花及两朵新娘花。
这些花比较不耐放。

昨天下午借的三本新书。
其中一本九把刀著的《后。青春期的诗》是老三买的。
以为是他借的书。
直到图书馆管理员说:“这本不是我们的书。”
原来老三借的书是《爱情,两好三坏》。
今天是过期的第一天。
幸好只罚
2. 曲以文著《听筒里的万花筒》 - 女医生心情故事;
3. 林思铭医生著的《常见的精神疾病》;
4. 刘墉著《我不是教你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