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负离子


最近,时常看到'负离子'这个名称。
曾经看到的是我们女性的贴身物 -卫生棉。
是Baby叫我帮她买的一大整盒。
价钱是RM268.00。
一个至亲有推销卖此物。
她介绍我用新产品。
我说:“我已是更年期的人了,已经没有月经了。”
“不要紧,厂方也有出产一种‘没有月经后的卫生棉’,可以保护我们的子宫!”
新的产品也不便宜。
一小包有30片薄薄的要RM18.00。
介绍的人说:“我们的子宫要保护,你看现在很多人患上了子宫癌什么的,她们都是因为没有买好的卫生棉的缘故!其他种的卫生棉都是用漂白棉做的,只有我们的这种产品没有负面的影响。”
瞧!一个平常的人只听了上头说的一些话后,就能够做医生!
而且那种没有根据的话,也在间接中伤了其他产品的厂家门。
我就认为一些直销员为了能够卖出自己的产品而如此说话,真的有点太那个!
各用各的产品,何必出言损人家?
我也从一本介绍书里看到一个创办人说的话。
他是个男人。
他说:“我的母亲是患子宫癌去世。我自己是做卫生棉的儿子,我竟然医不好我母亲的病情,所以感到很内疚。因此我要做女性们的救星!用了我这个产品后,子宫癌会远离你们!”
看了之后,很为这个男子捏一身泠汗。
他的话真的说得很大胆。
负离子真的是有这么好用的吗?
为什么他不好心一点介绍给医院呢?
哪儿有很多的病人哪!
他们都不知所措地面对这个残酷的结局。
如果真的是这样好的话,有子宫癌的人真的要去找他买这个产品了!
还是觉得反正我们女性怕羞,不敢见医生而找出真相。
究竟有没有人(子宫癌的病患者)试过用了它(这种负离子卫生棉)之后,子宫里的‘坏东西’都被它吸光而好了呢?
介绍人说:“如果子宫里有不好的东西,此种卫生棉会把它(她还形容那种坏东西是像鼻涕一样是青色的,哦!我的天!有这样的形容法)吸出来,很好用的。
此时,一个至亲又介绍给我看这本书。
叫作《把负离子穿在身上》Wear Anions。
是中华民国能量医学学会秘书长叶政秀编著。
你敢穿吗?

老幺喜欢的香蕉。
阿汉送来的。
还有一种是拿来炸的大香蕉。

突然看到老同学,邓惠玲的年老母亲走过旅馆的大门。
赶紧拍下她。
她的先生是我小学的算术老师。
曾经敲过我的头。
所以会对算数有了兴趣。
后来他因一场车祸而变弯身人。
已去世很多年。
看到他的妻,我是蛮想念老师的。
+
我们的餐厅又恢复往日的热闹。
这几天有学子从外地来表演跳舞。
他们要求我们煮三餐。
一共有三天。
此时,先生跟几个由全砂派来的老师代表们一起用早餐。
近镜头处的背影是Maria。
她正在厨房小门口等Jul炒好面。
Jul是主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