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问候阿卡太太

听老林说有关阿卡太太的病情。
说她时常进进出出医院。
还说她目前身体很虚弱。
知道后,我就有意要去探望她。
昨天早上,看到阿卡驾着车停在旅馆的第一位置上。
他的太太从车里走出来。
我就立刻走出去跟她打招呼。
问她的手臂为什么包着布。
“是给诗巫一个中医师用甩的方法把我的手臂弄得又肿又红的。痛死我了!后来又去医院包扎。”
后来她告诉我她曾经跌倒。
“要吃点补啊!你有一个女儿是医生,不是吗?要问问她吃什么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我出于真心。
说着这句话时,脑海里闪现出20多年前跟他们两夫妇及另一个好友(刘浩珍)一起去港台旅游的往事。
我是在那个时候认识他们的。
我跟浩珍还私下拜他们为兄嫂。
我们还做了好多年的朋友,直到发生小锅盖的事!
今番会主动向她问侯。
为的就是当年的一段友情。
我看重的是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