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老三回家了

5月29日,老三跟着他的朋友们去古晋游玩。
今天回家来了。
老幺去诗巫参加卫理公会开大会,听说要到晚上才回家。
我在旅馆时,看到先生带着家婆走过。
我就知道先生是带家婆去看医生。
家婆生病了。
早上,我家是空无一人!
我两点下班回家时,看到老三从电脑房间里走出来。
我走进房间一看。
竟然看到子阡及阿弟在玩我们家的两架电脑。
我跟子阡说我等下要玩我自己的电脑。
讲了三次(在不同的时间内)他才起身。
我坐下时,阿弟还在玩老幺的电脑。
是有声音的游戏。
再一次地,我脑海里的灵感都跑光光!
还是很不习惯我在写东西时,有旁人在。
阿弟后来玩到3点才离席。
此时,我的午觉睡意正悄悄地来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