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阿汉的拜访


这是老三及老幺的球。
是去年12月期间,小叔Vincent买给他们的。
他在球上写了他们两个人的名字。
这粒球也变成了“友谊球”。
是老三及老幺的各自朋友时常来借去玩的球。
他们有借有还,再借我当然非常的欢迎。
一向以来,它都是被丢在厨房外的地板上。
我今晚捡了,把它放在水果旁。
让它们聊天去!

一公斤RM3.00的黄皮红肉番薯。
我今天买了两公斤。
是我时常拿来蒸的食物。
有时是放在白饭上蒸熟的。
(是学父亲生前做的事)
家婆则拿来放进糯米粉里做馈吃。
做出来的馈会比较软。

上个星期买的柚。
一公斤是RM1.50。
别看它的皮不好看。
内容是好的。
老板娘叫我要熬一个星期后才可以吃。
明天就切一粒吃。

阿汉送来的青(还未熟)吉林蕉。

这是未熟的大蕉。

一种野果叫作“黄胆”的。
喜欢它的肉。
又酸又甜的。
肉的形状有点像山竹。

水果篮里增加了香蕉、红毛黄石榴及一粒台湾种小木瓜。
该小木瓜是买的。
很香甜。

上面挂的一串青色的是我买的。
是下班是去十层楼哪儿买的。
因为早上去上班时,看到家里已没了香蕉。
回家一看,发现厨房里来了很多种水果。
都是阿汉给的。
阿汉,是先生的山芭广东朋友。
今年因为要洗肾,所以在沐胶(Mukah)他妹妹家住了好几个月。
直到本地医院也有一台洗肾又洗肺(同时一起洗)的洗肾机。
他才能回家。
家婆说:“他早上来时拿来了很多水果。他胖了很多,也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