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挡箭牌

早上问Jackie:“你在星期六早上不是告诉我你要在星期日回吗?怎么那天下午就回了呢?”
“这是有伸缩性的啦!我也可以早回嘛!想早点回就回罗!”Jackie轻轻松松地回答。
“那你当时几点回呢?”这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
“Mdm Ong来时我就回了!应该是一点多的时候吧!”
一听到他这么说。
我一下子就明白一些事情。
“我跟Jackie都不要做工了!”是小王的自言自语。
她真的把Jackie当成是挡箭牌了。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Jackie已经回到他诗巫的家!
因为没有在现场,所以她可以用他的名义说话。
Jackie会来上班,就已经可以见证一切!
他的心原来没被收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