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210房的顾客

此人是我们的老顾客。
他是任职在渔业部的。
前几天他打电话来说:“我在5月28日住在210房间的。你好不好叫你的工人上去房间看看有没有我的一粒Nokia charge?”
我当时看看日期,那已是一个星期的事了。
不过,他在5月30日又有来。
那回因客满,所以我们给他一间普通房。
我回答他说:“那我问问看。”
刚好那个时候Jackie从楼上走下来。
我告诉他情形。
“请问它的头是大还是小."Jackie接过电话问他。
”头是大的?我们没有看到。”Jackie说。
“我们每次会把你们留下来的东西包起来放在一个大纸袋里,等着你们来拿的。”我接过电话后对顾客说。
“那就不要紧吧!可能是我自己弄掉到哪里去了。”对方说。
昨晚他又住进来了。
早上看到他下楼来。
他说他要还他住两天的租金。
之后,他在我开单的时候,他走去沙发椅看今天的日报。
我收下钱,算一算。
竟然发现多了RM100.00!
“老板,你是不是要送钱给我用啊?我刚好还没吃早餐呢!你给多了!”我叫住他。
顾客听了之后就走过来柜台处。
我还他RM100.00。
“我怎么会这样糊涂呢?我的心里一直在想着这个数目的呀!谢谢你啊!”他说。
“我们是上了年纪的人罗!有时就会这样心不在焉的。”我说。
“是啊是啊!”顾客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