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微笑的脸

从楼上走下来两男两女。
其中一个中年男子把锁匙交给我时,竟然笑眯眯地跟我打招呼。
我很惊讶他的举动。
我肯定是不认识他。
有点奇怪他的那种微笑。
我不明所以。
后来,当他们再回到旅馆时。
我把故事连起来想。
才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
话说当我们来到柜台处。
早上的那个怪中年男子就立刻跟我打招呼说:“小姐,你有吃Amyway的钙质吗?”
我摇头。
”怎么没吃呢?这是很好的产品呢!”
“我的已经要吃最好的那种了,别的钙质都已不适合我,不能吸收。我现在吃的一粒是RM30.00。这是专科医生说的。”我说。
“什么?你要吃那么贵的药?我第一次听到有这么贵的?我看你改吃我们的就好了。我们的有钙片及蛋白质的。你平常有吃蛋白质吗?”
“有啊!我吃蛋及鱼啊!”
“哈哈!那是没有用处的。”那男子说完就往他的三个助手望了一眼,然后笑着说。
“这样吧!我帮你看一下你体内的营养够不够。XX,你现在就帮她看。你有没有带机来?”一个很漂亮的女子说。
被称呼的那个瘦瘦男子回答说:“我把它放在车里了。我现在就去拿。”说完,就走出大门。
只一会儿功夫。,瘦的男子就拿进来一个长方形箱子放在柜台上。
“我现在就帮你看!”奇怪的男子说。
“不了!我相信专科医生的话。我还有糖尿病,我一天吃的药够多了,我不想吃其他的保健品,谢谢你们。”我直截了当。
“那好吧!有机会再试吃我们的产品吧!那是著名很久的产品,如果你错过了就会很可惜的。”他才走开。
”可惜什么?吃坏身子那才可怜呢!”我想。
我坚持我的想法。
我的身体只有一个。
实在不能给他们做实验。
我要保护它!

2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还是少肉多菜,多走走,多运动,早睡早起比较实际,我也吞了好几年的营养食品,是有它的好处,但绝对不是什么仙丹灵药.肯定的是这些营养食品都贵死了.

这些花大部分是我家院子里拍的,它们是适于寒带气候,一般的温度是15C左右,我想马来西亚是种不了的.

长竹 said...

我也是这样的认为,要多运动流流汗的。
你种的那些花真的是很美。可能是少见多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