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好心

正在厨房预备早餐时,先生走进来。
“事情办得怎样了?”
“什么事情?”
“就是关于二妹新屋的事罗!后来有没有弄错?”
“不会错的啦!姐夫跟五姐是从左边算过去,我们的屋子跟二妹的是在中间。左右两边算起就会出差!弄好了大家都明白也好,不然手尾很长。”先生语重心长地说。
事缘二妹的新物有人要购买。
姐姐跟姐夫帮忙她卖。
却以为卖的是我们的一间。
所以要叫先生去承包商哪儿弄清楚。
对于这种事,我把它留给先生去办。
男人做事我放心!
接着,先生就说:“我这个月很不好,一直给人骂!”
“怎么回事?谁骂了你?要我採七种颜色的花给你冲凉吗?”
“给工人骂罗!”
“那一个?”
“Jackie不做工了!昨天,他把我叫来。他真是不礼貌,竟然叫我过去他身边。他询问我是不是有讲他什么。我会讲他什么?他竟然不等我回答就拿了行李走出大门。我猜想应该是疼他的关系。我曾经跟老林说害怕他会交上坏朋友,叫老林不要在他面前写万字多多号码什么的。这样也要生气的话,我也没法子再叫他做工了!”
“就这样走出大门?真的是不礼貌了一些。我们两个太疼他了。总是教他,就好像我们教老三一样。他跟老三同年呢。"我说。
自从得知他父亲过世后,我跟先生都在旁教导他。
原来他自由惯了。
他不喜欢!

2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不要放弃,年轻人吧,要给他机会.
父亲节快乐!

长竹 said...

向日葵啊伯:
你好!谢谢你的鼓励。
很喜欢你拍的各种各样的花。,多数是你家种的吧?如果移到我们这边种,不知会不会活?
也祝你 父亲节快乐!
你们那边可有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