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姐姐的叮咛

知道我代小李的班去旅馆做工。
姐姐很高兴。
一家九个兄弟姐妹。
唯有我一个因为‘少壮不努力,老大徒悲伤’。
我只是个全职家庭主妇。
不像我的其他八个手足们。
他们个个都有一份理想的是职业。
当年未嫁时,我是银行的一个书记。
后来因为婚嫁而回到家乡。
就是如此地过了26年的婚姻生活。
今番,也因为四个孩子都大了。
能够出去帮忙先生看顾生意。
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了一个短期的职业女性。
姐姐吩咐我说:“终于可以出去过着上班下班的日子了,要穿得整齐点,化一点装。”
哈哈!我可是很久没特意化装了!
最多只是涂涂一点口红罢了!
小地方么!
不必浓妆。
而且现代女性都做淡装化。
自然就是最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