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男生爱大车


正当我在找寻拍照的猎物时。
很高兴地又看到昨天的那个马来清道妇。
她今天是从马路那一边扫进来旅馆大门前。
我庆幸那个小男孩没在跟在后头。
我急忙拍下该妇女。
却没想到有两个伊班年轻女性走进镜头来。
她们停下脚步。
双眼望向柜台处。
我见到此。
暗叫不妙。
“莫非她们要找我算帐?就因为我偷拍她们?”
我静观她们一步一步走进来。
“如果她们要拿我的磁碟,我就告诉她们我拍只是为兴趣!”我想法子。
她们终于走到柜台处。
她们开口了。
“我们要找楼上的一个华人,他说他住在第三楼。”其中一个穿黑衣的女性说。
原来是找人来的!
我看看旅馆的记事簿。
第三楼只住了一个警察。
“他住那一间房间?”
“他说是在第三楼的205。”
“哦!我知道了,他是住在205B。”我说。
说完,她们就上楼了。
我吁了一口气。

本地最后一位'神仙'。
他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顾旁人的指点。
饿了就向人伸手拿钱买食物。
有时看到有人在餐厅吃东西,他就走近跟人家讨。
虽然不雅。
但世界上有谁能够跟他相比 - 自由!

男生爱大车!
一点也不假。
早上,就看到我的两个同事走出大门外。
起初是远看该架大型摩多西古。
后来,就看到他们越走越近。
竟然站在它身边!
互相讨论着有关该车的种种。
最后,两人都摸起它来了!
我听过这样的说法。
“男人爱车的程度比爱老婆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