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拜访小李

很久就想要去探望小李了。
一直拖着日子。
今天已经是第18天了。
我就约了Jul 跟Jackie跟我一起去。
我本来想要给小李一个惊奇。
却没想到Jackie已通知了她。
Jackie在2点30份通知我说小李已预备好。
我们三个在3点到达小李的家。


小李笑眯眯。

Jul(只吃了两粒蛋,好像是因为鸡不是哈拉的)跟Jackie(吃长寿面及鸡肉)已吃好。
我帮他们拍了照。

吃饱后才记起要拍照。
此时桌上还有鸡肉,一碗长寿面及几粒鸡蛋。

小李的先生在喂小孩喝奶。

一家三口乐融融。

Jul跟Jackie在旁观看。

两夫妻甜甜蜜蜜地看着他们的爱情结晶。

小李的先生在帮婴儿包尿布。
包得有眼有样。

小爸爸包尿布。

一进小李家的大门。
小李指着这个小女孩说:“我的孩子长大了。”
此小女孩是小李美里小叔的大女儿。
满月后就从美里带回来家婆带。
已经9个月大了。
看到我们时不会爬生。
还笑眯眯跟我们玩。
很可爱的小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