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家婆有高血压

前天晚上。
老三及先生带家婆去看沈医生。
我打完太极回家时,听到先生说:“妈妈有高血压,到190呢。她从来没有这么高过的,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家婆就一直睡觉。
我吩咐她说:”下午你就不要再煮午餐了,我回来煮。”
以为她会听话。
我在11点30分回家时,却看到家婆在煎鱼。
我急忙代替她的位。
三天里的每一个早上,我搅一片kung菜的叶(进口的)及两粒的红苹果给她喝。
是她及先生交代的。
今天早上看到她找地澹草的叶搅水喝。
也有喝菊花茶。
中午我赶紧回家煮午餐。
跟她一起吃午餐。
发现她的脸色好多了。
饭后她说:“楼上的衣服我已经收了一半,天开始乌黑了,你要上去把它们收了吧!”
我应了之后就立刻上楼。
家婆处处在帮我。
前天她还吩咐老三去露台收衣服。
我当时回家时,看到干的衣服放在桌之上。
是老三告诉我那是他收的。
我好奇他怎么会想到这一点。
“是嫲嫲叫我去收的。”他说。
我听了之后很感动家婆的疼爱。
代完小李的产期後,我会留在家里不出外找工作了。
之前还认为老幺已能自己照顾自己,我可以去外面找一份工作做。
今番看到家婆的病。
我已取消了那个念头。
这半个月以来,都是先生帮忙照顾家婆。
有高血压的人是很危险的。
期望家婆快快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