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巧遇

话说昨天早上我看到一个在教育部上班的顾客。
他是来自古晋。
一个本地马来同胞载他来我们的旅馆。
他一走进旅馆的大门,就跟我点头打招呼。
我也回他地微笑着。
待他的车载走顾客后,我竟然想不出我在哪里见过这个人!
今天早上,他又来到旅馆载另一个来自古晋教育部的头手。
他站在柜台处等他的头手。
“哈罗!你还有去跑步吗?”
我用疑惑的眼光看他。
“你懂得玩那个球了吗?”他又问。
此时,我才明白那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他就是第一个本地人介绍“Petanque”球进泗里街的。
我是在Sukan Complex那儿见到他跟他的一班朋友练打而认识他。
当时是因为好奇而会向他的朋友问起。
他告诉我说:“我是在2000年把球介绍给本地人。我教我的太太及儿女们练打,我们每一年都到外地去比赛。我们都得名。世界上有好多的国家都已经很著名打这种球。你可以从我的部落格里看到本地也有很多人学着打。很好的一种运动手掌。你也可以学的。”
“那个泰国最老的女性就是一个例子!”我说。
我倒是很想学。
等我不代班时才打算吧!
小李会在7月1日来上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