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话不可说在前头

想起一个来自Julau水务局的顾客。
我还是十分的好笑。
怎么说呢?
他在前几天(是6月20日Jackie还在的时候发生的事)向我们定一个房间。
我在想着箱子里有一件他的东西。
是上回他忘记带回去的。
他这次check-in时我没看到。
倒是到了隔天早上他要check-out时,我就拿出纸袋包住的东西交给他。
“什么东西?”他问。
“是你上回忘记带回去的,是3月14日你住的房间里找到的。是不是你的呢?”
我们每次都会在纸袋上贴着一张小纸,有关顾客的资料。
顾客在我的面前打开纸袋。
他翻了一翻说:“不是我的内裤,应该是别人的。我这个人是很小心的。我从来不会把东西留在旅馆的房间里!把它丢掉吧!”
我照办。
待他走后,Jackie走下楼来。
”这是107的人留下来短袜!”他说着就把一包用纸袋包住的东西放在柜台上。
看到它,我笑了。
这就是那个来自Julau水务局的人留下来的!
我在一张小纸上贴上他的资料。
我在纸上写着:“XXX,107房。6月19日。一双灰色的短袜。”
然后又在一本记事簿上写下这个资料。
等着他下次来时领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