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照相机的好处


失踪了半个月的文具又重现!
特别是大的staples bullet及paper clip两盒。
因为没有它们的存在,所以会去买新的。
却发现它们又回家了!

时常换主角的笔。
其中一支胖胖的跟旁边一把蓝色的笔。
是我在5月21日代班时,连同其他6把原子笔从家里拿去旅馆应用。
因为之前(5月17日代班时)发现里边的笔没有半支会好写的。
不是没有ink的样子,就是显得涩涩的。
写出来的字会出现几个看不到的字眼。
旅馆买的笔一向都是都是相当贵及很好写的一类。
都是小王买的。
最近我只看到我这两支笔还活着!

这是挂在旅馆柜台处的墙壁上。
是餐厅在2004年9月8日得到A级的奖项。
领到奖状时的一刻是很荣耀的。
那是先生的有心经营后的骄傲。
如今餐馆已关闭一年多了。

这是今天日期的日历。
证明今天所拍的相片是真实的。

把Jackie冲凉用的一瓶Rejoice Shampoo从厕所里借来。
来个全体合照!
竟然发现有四种不同性质的作用。
有洗头皮的 - 是Jackie冲凉用的(左边,只剩下三分之一份量的)。
还有是写上Long及fruity性质的(就是从西马客退房时住的两间房间里拿的)。
另外一瓶是放在柜台一个星期,只剩下半瓶份量的(左二)。

Jackie放在冲凉房里的洗发水。
我很早就看到它的存在。
原来他用的是去掉头皮的洗发水。

5月尾就见到这半瓶份量的洗发水。
放在柜台处的一个小盒子里。
很怀疑它的存在,在见到它的那一刻!
因为旅馆已很久没有买洗发水。
一向以来,我们没有那种供给。
除非有特别的来宾!

今天早上看到的现象。
怪不得小王昨天一直叫我出去跟她对质。
她原来已把“失踪的”又放回去。
两年前的那种“放回去的习惯"又来了。

昨天早上见到洗发水。
右边一瓶被换掉了包!
因为我在两瓶洗发水底下都有写上曰期。

今天早上看到的“惊讶”!
有三瓶呢!
其中一瓶只有一半份量的。
就是她在5月尾放在柜台处的。
看到它。
我一下子就明白原因!
还是不明白,6月3日买的另外一瓶躲到哪里去了?

有照相机真好。
把一切证物拍下来。
给对方一个口服心服。
要证据。
一切尽在相片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