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假姜花

几乎所有人(包括顾客)看到我的插花时,都很喜欢。
他们喜欢的是那朵红色假姜花。
人人都想种。
记得第一个向我要的是小王。
当时给的时候,是出于真心。
后来回想,如果不是发生她的不老实。
我跟她会是很谈得来的朋友。
我们都喜欢花是事实。
但我很轻视(几乎看不起)她在旅馆里的一些作为。
再说起姜花吧!
本地女歌星(安琪)有一天跟她的全砂大联歌友会的朋友们(住在旅馆里)在柜台处。
他们都说姜花很漂亮。
安琪说她以前种的都没活过来,所以她要种。
我就给她一支已经有发芽好几棵小树的花给她。
前天,也有三个会计师(两女一男)从诗巫来。
我也如他们所愿。
今天早上,连Jul也向我要了花。
我送出去的花种,以后会开枝散叶开满院。
倒是不知小王的两棵种活了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