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本地的图书馆

得知在下个星期六(27日)诗巫有个新书的推展礼。
我就询问本地图书馆的负责人有关购买4本新书的心意。
图书馆的管理上层是个女马来同胞。
她似乎不鼓励。
或是说她可能也是在人之下不好办事。
以前那个主任是华人。
他听到我说能够帮他买书就很高兴。
不像现在的一个。
她的问题一大罗。
“书的价钱是多少?”
我回答说不知道,要问过才通知。
“我们要写信问上司一下才能做决定要不要买。”
我就只好静静不出声。
回家的半路上,就想起以前好像有文友说过:“本地出版的书,州图书馆的负责人会买下若干书,然后分发给州内的图书馆。”
如果有这种的机会,那我就不帮忙买书了。
因为我也不大确定会不会去参加新书推展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