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一杯鸡精

从先生的口中得知老三将在这个星期二去古晋。
他将从哪儿起飞去吉隆坡。
之前都是从诗巫飞的。
他说会省很多钱。
我也没问他会省多少。
总觉得坐6个钟头的巴士到古晋。
是一件很累的事。
跟先生说起时。
他说让老三自己做决定。
时间过得真是快的样子。
怎么一转眼就过了三个星期!
我想许是因为我有工作的缘故吧!
只有一天多的时间在家了。
我就向一个伊班妇女买了两只干榜鸡。
他们都还不足一公斤。
一共是RM30.00。
我让卖鸡摊的老板娘帮我杀。
两只共RM4.00的工钱。
想在明天炖了给老三吃补。
却在晚餐时,听到家婆说:“老三下午好像没有吃饭。一小杯的鸡精(我们自己用参须炖成的)一定要叫他喝。”
看到老三打完球回家时,我就把鸡精热了。
当我在慰先生的上半衣时。
看到老三走上楼来。
他的手里正拿着那一小杯的鸡精。
我看了很欣慰。
到了马六甲,要喝恐怕就没机会了。
老三说他下回放假时间是在10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