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我的插花之7


我的代班生涯结束了!
因此,这也是我在旅馆的最后一次插花。

这是大女儿的稿费。
是我向必善要的。
我说:“她写了四篇诗。”
回家时打手机跟女儿说。
“那里有四篇?只有三篇啦!”她说。
昨天早上,我立刻打电话给泗里街的男记者,刘美汉。
我要向他拿必善的最新电话。
新书推展礼的时候,忘记向他要。
因为之前我打的两通电话都找不到人。
而我再泼过去时。
对方是个女性。
她还询问我为什么要找她。
她说她不是必善。
刘美汉给我诗巫的办公室电话。
接电话的人告诉我说必善在办公室。
接通后,我告诉必善:“对不起,我多收了你的RM15.00,怎么还你?”
“下次见面时吧!”他回答。

去民丹莪吃Rozak。
这是店位的地方。
当时有很多人向老板定买。

因为在诗巫刚吃过早餐。
我就请小姑的大儿子(阿文)及他的女友(阿芬)吃Rozak及饮料。
以答谢他们顺路载我回泗里街。
我还买了一瓶Rozak料RM7.00,及打包一包RM5.00给家人品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