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如果是护照

要下班的时候。
刚好先生走进旅馆来。
我就当着Jackie的面前跟他提起昨天那双鞋的故事。
先生听了之后说:“你怎么可以做出这样丢他脸的事?如果拿过去的是一条短裤呢?”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
怪不得他昨天走近我身边时是那么的腼腆!
“有时做事情要三思而后行。如果他遗留下来的是护照或钱包的话,那我们就必须送还给他。鞋在中国是很便宜的。对他来说,是不重要的。他脚上都已经有的穿,即表示那双鞋已不是很重要。”先生告诫说。
“如果他把它放在垃圾桶的话,我想我就不会看重它!哈哈!弄了一个大笑话。Jackie,你说对吗?”
Jackie也笑了。
这是经验。
下不为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