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还有房间吗?

今天晚上,全泗里街的旅馆都客满!
原因是教育部要开会。
他们叫来了全砂的代表们。
我们的旅馆是接待全砂的12个老师及诗巫的30个。
再加上一些长期顾客。
到了早上11点多就没了空位。
间中又来了几个马来同胞及华人的。
我也只有摇头的份。
直到我遇到一个华人推销员。
他一走进来就问我有没有房间。
我告诉他客满的原因。
他竟然说:“你们把我给忘记了!我是每个月都来的,为什么没有留几个房间给我们推销员呢?这是很不应该的啊!你们应该要留房间给我住的啊!”
“如果你有早定的话,我们一定会留房间给你的。现在不能够了,教育部定了几乎全部的房间!对不起!”
瞧瞧!有的顾客就是这么的天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