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大妹的家


这部小车(是大部的玩具车,价钱是RM1650.00)是小弟从纽西兰寄过来给我们三姐妹(我、大妹及二妹)孩子玩的。
当年他是卖这种的玩具车做临时工作(Part Time)。
电池充电后,可以给小孩子坐上去驾。
给我四个孩子及他们的堂弟堂妹们一个难忘怀的童年!
“我的这架车门被大伯的孩子坐落掉!”大妹说。
每回看到它,就会想起在阿拉伯做工的小弟。
他说他会在几年后回乡探我们。

大妹朋友送的一副二手沙发椅。
还非常的新。
主人家因为搬家而又买一套新的。

篱笆门前的花草。

一到大妹家,就看到这棵木瓜树。
树上还挂着四粒熟的木瓜。
其中一粒只剩下一张长皮红彤彤地挂在树上。
“那肯定是一粒比较长的木瓜!”我惋惜地对大妹说。
大妹叫她的二儿子(拔贤)站上一张椅子採下。
当场,我就吃下一粒。
那棵木瓜树后来就成了晚间认大妹家的目标。

停车场的柱子旁的几棵小铁树。

大妹在厨房炒菜。

大妹家的楼梯弯角处放了一朵假花。

客厅里的一个橱。
放满了他们一家人的胜利品。
有奖杯外,还有玩具、电视及杂书等。

二妹在明都鲁一间超级市场买的鞋。
在月头的时候,她曾经在晚上我代班的时候打电话通知我说:“我看上了一双很漂亮的鞋,我很喜欢。可是我已经有一双RM600多元的运动鞋。你穿几号的鞋?我帮你买。此时有50%的减价。”
“不了!我已经有一双运动鞋了。谢谢你。”
今番大妹叫我看那双二妹给的'美丽的鞋'。
我左看右看的。
它在我心目中没占上位。
底下的那两片红色,是我不喜欢的颜色。
幸好当时没叫二妹买。
“我看上的东西也许也不是你们喜欢的!大概是年龄的关系吧!”我对大妹说。

大妹的客厅挂着一副中国画。
底下是花案很鲜艳的沙发椅。

这是心怡的玩偶。
她把它们摆放在钢琴上。

客厅一角落里放着一瓮的假花。
很鲜艳。

电视旁放的小装饰及几张唱片和磁碟。

买自外国的摆设小饰品。

客厅里的中间墙壁上是耶稣的图像。
大妹让耶稣掌管他们一家大小出入平安。

隔天(6月28日)早上的早餐。
有水饺几小碗、豆沙粽、花生粽、咸肉粽及一杯奶粉加米录饮料。
大妹在7点40分上教堂教主日小学生。
我则在她的家等着小姑的儿子及他的女友载我回泗里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