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道生的最爱


旧式的茶壶。

莲希儿子阿顺(左边)及道生的大儿子(右)在玩电子游戏。

可口可乐的产品。

各种旧物。

古早的烫斗。

下午一点多。
又驱车往娘家的方向驾去。
带着两串的吉林蕉、几粒的马口松果及两大粒的火龙果。
到达二姐家。
在庭院里看到德全,莲希的先生。
就知道他们已从古晋回来了。
道生跟莲希一家三口竟然在昨晚11点开车从古晋驾回来。
“只需要4个钟头而已。”道生说。
“为什么不在古晋过夜?”我问他。
“不习惯。”
在扩建的房里,跟莲希聊天。
间中接到一个电话说道忠跟他的亲家们已到达斯里阿曼。
“再过两个钟头就会到达泗里街了。”莲希说。
我第一次进到这个房间里来。
那是道生一家五口住的地方。
只见房里有几个矮橱放很多的玩具之类的东西。
“哗!道生的孩子们买很多的玩具哦!摆了几个橱!”我对着莲希说。
“那里,都是我爸爸的老古董!”道生的大女儿笑着说。
我站起身去观看。
果然都是古早的东西!
很意外道生有这种兴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