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老三的两本书


老三看的两本书。
1. 九把刀(Gidden)著的《猎命师传奇(卷二)。
2. 藤井树等人著的《如果有一天》。
是恋爱救急病梗。
问他是不是谈恋爱了。
他白了我一眼。
第一本是他上网而去购买的。

师母终于还我清白之说!
上个月她当着同学的面硬说她已把两张乐捐的收据给我了。
还强辩说是我自己忘记放在那里了。
这种被逼吃死猫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我起初还会跟她解释:“我在4月份里只来上课一天。那天我就还了乐捐RM18.00(太极拳RM6.00及太极气功RM12.00。之后我在整个月里都没再来过。因为我得了气喘两个星期。 后来的一个星期我去了韩国旅行。我到5月初才又来上课。”
后来就不想说话了。
师母一向以来说话很大声。
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让全班的同学都知道这回事),我静静不再解释。
她虽然一而再三地说她已经给了,我就当作在听耳边风。
内心里,我曾经这么想过:“她将来必给我一个清白!”
因为她有给我看收据本。
我是还了乐捐的!
所以我不怕她将来会说我欠她钱什么的。
果然,到了昨晚。
我练好太极拳后因为流了很多汗。
我到学校的厕所更衣去了。
出来时,很意外地收到三张收据。
堂姐交给我两张三月的收据外,又从宝娇手中接到六月份的收据。
是大教练拿来的。
幸好师母有事不能来。
不然,她若跟我“解释”,我也会感到很不好意思。
她已经是个60多岁的人了。
我有时也会健忘的。
更何况是她?
所以我原谅她!

家里的slow cooker。
昨天要用它煮绿豆汤时,竟然没有显出数目字。
灯也会不会亮。
先生也试过了。
他叫我拿去旅馆附近的镭射店问老板。
早上我拿着它去旅馆。
想下班时才拿去修。
Jul看到后就问我。
我就告诉他原因。
他拿着锅到柜台后方的插头处放。
“有数目字呢!”Jul说。
我走近一看,果然会跑。
在查看时,才发觉原来我跟先生都忽略了插头部位。
是没插好的缘故。
哈哈!
糊涂的夫妻。

寂寞的洗发水。
昨天看到是一双。
此次我静静没有什么行动,除了拍照外。
也许正如她说的:“会拿的人就是会拿回。”
当年说的是顾客。

先生的医生表哥遗下一个永恒的遗爱!
是一台过沥的大水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