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阿卡太太住院

到达旅馆,听到老林说:“对面的阿卡太太住院了!”
“是吗?昨天早上我们不是看到阿卡载她去哪里吗?我还说可能是去看病。因为你告诉我说她在清晨两点下来扫马路的地板。我看她的脸色很惨白,可能是睡不够的吧?”我很惊讶地说。
“就是罗!她跟我一样的是心脏没有力。我只吃半粒药,她却吃了一粒。我时常看到她下楼扫地的,看她样子也是走路没有力的样子。她有很多病的。”
”你怎么知道?”
“我听阿卡讲的。跟我谈天。”
“可能是睡不觉吧!我想问你一下,你们这样心脏没有力的要禁口什么食物呢”我问。
“不可以吃太咸的食物外,也不可以太常吃面粉做的东西。”老林说。
多知道一点这方面的病情是好的。
以防万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