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门里门外


两个儿子的书。
1. (美)罗曼.文森特.皮尔上著的《只要敢想 你就行》If You Can If You Think You Can
这本是老幺刚从诗巫买回家的。
应该是卫理公会开会闭幕礼后买的吧。
红色部位写着:“著作全球累计 销量超过一亿册! 人生价值世界第一畅销书!”
2.下面一本是老三的。
他是"九把刀(Giddens)"的书迷。
书名是《猎命师傅奇》(卷一)。
他们的这两本书我都还未翻过。
都是我既不喜欢阅读的书。
所以很期望他们在阅读后会写一些感想。

旅馆对面停摩多西古之处有一部车。
是属于古晋大连歌友会主席的。
(昨天晚上有全砂大连歌友会比赛唱歌)
是早上8点45分时被警察写“三班”的。
此时,主人才逛街回来。
在车斗处放‘泗里街东西’。
肯定有药材之类。
外地客喜欢在本地购买。

我站在旅馆内拍路过的人。
很奇妙地,那个女性在走过后会向旅馆看过来。
我们相对打招呼而微笑。
当时我是站在沙发椅旁看她。
她是跟我们一起打太气气功的。
莫非她有第六感,知道有人在看她?
我有时也会有那种预感。

说来奇怪。
我在柜台处,不知怎的会很担心对面的那部车。
它是停在摩多停车位上。
凡是到了8点之前都要开走它。
我们常常会通知车主有关这个规则。
“现在应该还没有8点吧!那个车主这么还未把车驾走呢?”我非常担心。
想着,我就往墙壁上的点钟看。
啊呀!我的妈呀!
8点45分了呢。
不知道谁是车主。
在不能为车主做什么的时候,就突然看到一部警察车驾过我的视线。
警察车停在转弯处的马路旁。
走下来一个中年警察。
他就站在对面那部车旁,抄写着。

Jul的摩多西古。
他每次来时都是停在这儿。
除非对面的有空位。
不然的话,他都得要等到对面有人回家时,他才把他的宝贝找车位。
今天幸好他是比警察慢来。
不然工钱肯定要送上门!

小王买的两把黑剪刀。
不知要给旅馆作何用之途。
我想不出。

我今天的插花。

Jackie的水壶。
他每天都要喝两大瓶。
“我要喝很多的水,不然我的汗会很臭!”他曾经如此告诉我。
这是一个好的习惯。

每天来上班时,都会在柜台处发现这些空瓶。
几天以来,我会把它们丢进垃圾桶。
隔天又会出现同样数目的空瓶。
是旅馆在每两个月买五箱给顾客喝的。
柜台女同事很喜欢拿来喝。
直到有一次,出现一个不一样的瓶子。
我才拍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