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友人送的本地水果


家里有很多的吉林蕉。
可老幺说他爱吃这种大蕉。

黄丽珠早上又送来四粒奎宁。
非常的香。
我把它们留在旅馆的大门外。
11点多时,看到何雪芬送《国际时报》来。
就送他两粒。
“帮忙吃两粒吧!”我对她说。

小姑煮的午餐。
中间那碗是西刀鱼丸青菜汤。
鱼丸是非常的新鲜及QQ的。
菜是米丁炒巴拉煎、椰浆及虾干。
鱼是《鞋拖》鱼(偏偏的,有很多刺)。
要在两面的鱼身切横条,然后炸得酥酥的,非常好味。
一小碟的是炸鸡肉条。
是家婆及小姑对老幺的疼爱。
”妈妈说怕阿纲没有东西吃,所以又另外煎了这几片鸡肉。”小姑边煎边说。
“你们要宠坏他罗!”我笑着说。
盒子里装的是阿汉给的小黄梨切片。

阿汉送的火龙果一大袋。

黄梨共四粒。
这两粒比较不太熟,所以另外放一旁。
还有两粒小的已经很熟。

“马口松”20多粒。
是一种酸果。
上班时,我带了10多粒给Jul。
他们切皮后,会点酱油及白糖吃。

两串吉林蕉。

2 comments:

Chin Nee said...

马口松, 我的最爱!
现在好难找哦。。
西马都找不到了。。。

长竹 said...

Chin Nee:
欢迎你来寒舍坐坐。
看到你做的包包,很有创意。我喜欢这样的独一无二的手提袋。什么时候开店卖啊?我必定会向你买几个待用。
泗里街这里有出产很多这种硬果。我因为门牙是假的,所以不敢吃。哈哈!
你是砂拉越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