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寄梅珠 - 11/2/99

梅珠姐:
你好!
谢谢你的美丽贺年卡。
前几天,我的第二个女儿告诉我她一个朋友有你的古晋地址。我叫她帮我抄一份,好让我能和你联络。
在12月20到12月28日,我们一家大小跟小叔一家去星加坡及西马。所以,没去礼拜堂舆你道别。就如此地错过了见面的时间。
幸好你写来一封报平安的信,让我放心不少。
我有一个小叔在古晋。他们要搬新家了。所以等到以后有新地址时,我们方可联络。我们倒很常去古晋的。孩子们很喜欢去。到时,若不登门拜访,电话会给你一个。
我在想,你寄给我的新年卡没有邮政局的印章,为什么呢?难道你有回来泗市?
新年嘛,也不知买些什么好。只随随便便预备几样孩子们爱吃的糖果而已。其实,到了做年时,也不要吃了。
近来比较少写了。寄上两篇(真心话及白发吟)是近日才登的。请指教。
祝 新年快乐

XX
2月1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