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诒钫来贺年卡及信 - 12/2/99

XX:
来信收阅。你一直道谢我也很不好意思。
在美里大部分的住食费用都是你替我付了。我原应该要还你。还有你带来的黄梨我们还没吃完,我时不时从冰柜里取出解馋。你带来的糕点还可以留着做年招待客人。我妹妹说,你怎么这么客气,带这么多礼来。我们都没什么好招待你呢?
你吃的是黑橄榄。若没记错,应是「顶好」那边的超级市场买的。我买的那种是狮王牌的。它是中国潮汕出产的,所以潮洲人都懂得吃。古晋潮洲人多,才会进口这种食品。
犀鸟乡情版因是特约的几个人写。你也可以加入,但是暂时没有空位给你,若有稿件,你先寄给我,等缺稿时让你填补,你不介意吧?每一篇稿最好在两张稿纸左右。这是我们安定的字数,也就是800字上下。
还有工作正在赶,我抽空写信,好像写了就停不下来了。就此打住。余言后叙。祝
新春愉快

诒钫
10/2/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