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回燕渊- 5/4/99

燕渊:
你好!
不知有没有把你的名字写错?因此,我在第一封信里会写上你的英文名字。
我终于收到了我的拙作。不过,不知你能不能叫古晋方面寄我真正的一面副刊?我写信叫杨小姐(还附上一张三毛的邮票)寄,可是一直没有回音。因为我一向以来都有收集报纸的一份。
麻烦你了,老友。
老实说,得此教训后(找不着报纸)后,我反而再不敢寄拙作给你们报馆了。真是可惜!为什么此次要拿去古晋那边印呢?诗巫方面不能登我们这边人的稿件吗?就像70年代(由洪惠明小姐作编辑那样有文艺、妇女版的。真希望你们还会像以前那样......。
我跟雪美讲你最喜欢煮的事。她说它好羡慕你这种“出得了厅堂及进得了厨房”的本领。
然后我们争论你的大孩子的事。她说你的孩子有10多岁了。我说我好像在前年有打电话给你过。你当时好像跟我讲过说你的孩子才2岁。然后我叫你可以预备生第二胎。事实是如何的呢?请来信告知。我们问你是因为我们是同学。如果你不喜欢,那就算了。我不会怪你的。
你不记得刘老师的罚写事,我相信那是因为你没被他罚过。不然是不会忘记的。
你说你老?我还大你两岁都不认老的。
目前,我去打太极,一种很好的运动。你可有参加类似的保建活动?现在人都很注重健康的。
真佩服你还会兴趣煮。我啊!最怕煮的。不过,人各有志。兴趣某些爱好,也是好的,容易过日子嘛!
你讲的那个黄爱华,是不是她有一个哥哥做老师的?她现在在做什么工?我也很久没见到她。还有叶宝珍,她在那里做工?
其实,我和你只一起从过渡班到七号而已。后来你去八号班,而我则去了光灵中学重念七号班。所以,念同班的同学很多我都失去了联络。你所说的老朋友,我也不记得还有谁。不过,如果由你问起,我可能会知道一些人。你脑里还有谁比较有印象的?请尽管问。
你看,我竟停不住了。
祝 快乐

XX
4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