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燕渊来信 -27/3/99

XX:
好久没收到用手写的信件了!收到你的信真的很惊奇!谢谢。
应该收到你的大作了吧?真佩服你还有那么多「心思」写作!我其实从不勤於写作。只是有时看到不「顺眼」的事写写发泄发泄!当然那些舆文艺一点都沾不上!继续努力!
我对华文老师刘先生的最深的「印象」是他有一次忘了拉上拉链!男同学告诉他,他从容不迫,一点也不脸红就当着全班同学拉上拉链,还说:“忘了关铁门!”至于他罚我们写几万个字的事,我怎样也记不起来了!(太老了吧!)
我也记得雪美喜欢看小说,还和严芯及琼瑶通信呢!我该没记错吧!我也记得她借了很多小说给我看,其中最感人的是“生死恋”。都20多年了,我还记得情节!
我们是应该聚一聚回味一下少女时代的人和事!只是拖了两个小的就没有那么自由的畅谈了。你是妈妈,你知道妈妈的眼睛总是跟着孩子!
我工作很忙,尤其是现在经济不景,压力很大。白天做工,晚上还要看着孩子做功课 - 是真的很累。我现在最大的兴趣是cooking!我喜欢做各种面包及菜肴。只有在厨房时,我才能放松自己。当然,当做出来或煮出来的东西受到肯定时,那种满足感不会比你看到自己文章登出来时的少!
多多联络。我很怀念老朋友。现在只有舆黄爱华保持联络。从她那儿得到一些叶宝珍的近况。
还有那些老同学在泗里街呢?

健康快乐

燕渊上
24/3/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