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寄瑜富 -23/3/99

瑜富:
终于见到了你的大作,好替你高兴。再接再厉哦!
我觉得你女儿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你听她所说的一言一语,就可见一斑!要好好培养她!将来,她必定是个风头人物!
瑜富,请问你们那儿的诗华日报是不是来自古晋的还是诗巫的?外曾在年头写一篇短篇小说。我只见到大结局,可是没看到前面的。古晋方面讲他们上下集都有登。是诗巫方面只登下集而已。
所以,如果你们那儿看的是来自古晋的,好不好帮我找25/2/99那天的星期文艺版的?你在古晋可有朋友看诗华?帮我问问看,然后寄我一张,好不好?现在我有诗巫方面(向古晋)复印一张。我要的是报刊上登的那一份。
麻烦你了。
寄上你的大作,要多写啊!
祝 愉快

XX
3月2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