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瑜富来信 - 27/3/99

XX姐:
这么多年的来信通往,今天回信的心情是最开心的了。
一直以来,你帮我留意的作品,还收了寄给我,那份心意,我一直都记在心。对你除了感激还不知该如何回谢你。
今天终於帮你做了一件事,实在开心。
昨天,一收到你的信,我便带着女儿去店头问,看看是谁有定诗华日报。很多间店都是定星洲日报。只找到两间,但二月份的却找不到,最后我去图书馆找,也没这份报纸。
我母亲也托一个分报纸的年青人代找这份报纸。我古晋也没什么朋友,只能打给古晋做工的弟弟。他答应会问他认识的人。等他休假日,回去诗华日报印刷报馆找,也许可以找到。
我想好心有好报。
你那么热心肠,上天一定会完成你的心愿。
今早那个分报纸的人找到2越5日的报纸,送来了我家。我母亲急几叫我快回信给你,我也非常开心的快快给你回了这封信,因为我今晚值夜班,夜班做玩后,我会去诗巫、明都鲁及美里。
报纸的故事已说完,现在让我来回答你上一封信的问题。
“阿兰娜”我不曾见过她,也没通汛过。知道她是通过报纸罢了!
“加加”自从她结婚后,便失去了联络了。
“林阳”以前是在明丹莪小学教书,但他搬回去西马后,我舆他失去了联络了。想不到他还有写文章寄来砂罗越,真是难得。
“蕉风”以前的还在,但要去找。
你很想看吗?
我的孩子并没有去打预防针。
想不到你还和集园版的编辑那么熟,看来你在文化圈里还真活耀,认识人还真不少呢
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得去寄信,再回来煮饭菜。
谢谢你寄来我的作品。
“人言可畏”是真的故事?
大结局如何?

瑜富
26/3/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