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寄燕渊 - 18/3/99

Dear Yien Yong,
你好!
此次会因为找一份星期文艺版的副刊而找上你,实在是不得已。真是抱歉,一直打电话打扰你。
非常谢谢你的帮忙,不然我的拙作就出现了没头有尾的一篇。
昨天早上去找雪美。我们时常有联系。她的小儿子跟我的小儿子念同级不同班。她啊!跟我讲了很多我们以前念七号班的臭丑事。还记得吗?那个教我们华文的刘老师吗?他罚我们写几万个字一个晚上。然后我们应他所说的。哈!都是20多年的老事了。。我和她还在回味无穷。童年往事是令人回忆的。
什么时候下来?我们欢迎你们。
我先生跟他的友人公司开一间旅馆,就在以前丽士戏院对面。那个戏院啊,现在变成两毛钱超级市场。来泗市过一夜,让我们好好聚一聚,好不好?
报纸)复印的(我还未收到,但是我在等着它的到来。
再次的谢谢你。
祝 快乐

XX
3月18日

(注: 从询问至收到(3月12日到3月20日),竟花了8天的时间。而我却打了4通电话才拿到一张复印的。幸好有老同学的一臂之力。原来上一篇的是在2月25日登出的。诗巫的诗华日报没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