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寄颂灵 -18/3/99

颂灵:
你好!
好久没有联络你了。
在星期日那天上礼拜堂作礼拜时,翻到了卫理报。里面有两篇帼南写的。就如此地,想起了你。
好吗,你?
帼南看破红尘地参加很多的短宣课程。我想等我的孩子长大后,可能也喜欢参加这一类的训练。好叫自己心灵上有所寄托。
还有买猪肉吃吗?我还是照样去买。没有猪肉,饭桌上好像煮不出什么菜来。我煮汤用猪骨,除非在煮菜汤!
瑜富来泗市找我两次。她也是个健谈的人。跟她讲话很舒服,就如我跟你讲话一样。
寄上一份有帼南两篇作品的卫理报,希望你会喜欢。
祝 生活愉快

XX
3月1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