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寄诗华日报的杨小姐 - 18/3/99

(因为没有看到自己写的一篇拙作叫作「人言可畏」的上一篇,所以只好叫古晋方面的负责人拿。当时的情形是,古晋方面的报纸常常都是先登出稿件,然后才会轮到诗巫的登。我的情形是,我没看到我上一篇的拙作,但却见到了大结局的那一份。根据诗巫的负责人认为,古晋方面可能漏了给诗巫寄来第一篇稿的资料。〕

杨小姐:
你好!
很对不起,又来打扰着你。希望你不会介意。
我想我是很需要你帮我寄一份「人言可畏」的上期版。我在古晋没有定诗华日报的朋友,所以只好麻烦年离了。
一向以来,我都有贴我拙作的习惯。如今我有它的“大结局”,却没有它的“头”。我期望你能圆了我这个心愿。
先谢了。
祝 编安

长竹字
3月1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