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回艾媚 -15/3/99

艾媚:
你好!
谢谢你的回信。
我还以为你不会回信给我的。想不到还写了两大张纸呢。我此人最喜欢看长长的信了。
原来你是这么可怜的一个人。还自己驾车去求医的。后来,有没有跟你先生讨一个公道?哈!作女人家(现代的)嘛,有时就是好委屈的。你说对不对?幸好你自己会驾车的。
如此说来,你真的是过了一个特别的年。怎么会过敏呢?吃了什么食物吗?
哗!你只有40公斤啊?我呀!比你重多了。我是65公斤,一直瘦不下来。以前生玩第四个孩子后,就一直是70公斤。后来到了前年,因患有糖尿病,而轻了那么5公斤。像我这样大只的人,想轻些都难!我说嘛!上帝造人,就不是十全十美的。我想只要身体健康就好!你说呢?
咦?怎么古晋的副刊你会见到呢?是不是古晋国际时报的副刊里的作品有转到美里的国际时报呢?那么,美里的副刊是不是也可以转去古晋的?下次叫你先生建议一下,好不好?如此一来,我们这边读者也能够见到你先生编的,那不是很好吗?
各人有各人的观点。我此人比较喜欢写自己身边的人物。比较容易下手。若叫我写国家大事,我写不来。写不好的话,还会被抓去坐监牢!像台湾那个叫柏杨的。因此,写这些还是少碰为妙!
哗!你的妯娌讲话好直哦!你不会杯她“打倒”吧?我觉得你写得很动人。所以我很喜欢你写的两本书。看了后,还可以拿来反省我自己。
我在想,我寄去的稿如果合用的话,你是不是可以帮我留一份(只要副刊的那一张)?邮费嘛,我寄过去。不知有没有稿费拿的?如果有,就从稿费里扣!你说此法子可否行得通?(假如不行,请通知我一声。)
本来,我是有意思要叫珊瑚买。开始她不会驾车。而且她定的是星洲日报。
麻烦你了,艾媚文友。
先谢了。
祝快乐

XX
3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