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寄瑜富 - 5/4/99

瑜富:
你好
真是好开心,终於让我收到了我拙作的“头”。谢谢你了。也谢谢你母亲对我报纸的留意。
我啊!也是像你那样四处找。起初的时候,也以为诗巫的诗华有登,还从3月1日找起,因为它的大结局是在3月12日登出嘛。后来,问诗巫诗华的编辑,她回答说没登。这我才去注意古晋方面的。泗市人也是很少人定诗华。很多人都在看新洲。图书馆方面没有定。找到头大!以后不敢再把稿寄去那边了。当初是贪它登得快,只一个月时间后就登。
你说后来的故事啊!是好结局啦!那个女孩子的哥哥被经理劝告一下就没事了。他爱护妹妹嘛!那个妹妹已辞掉工作不干了。她天真,不知人心的险恶。倒是那个“吃免费”的人还留在公司。
蕉风已停刊了,在不久前。如果你找得到那些旧的,我会想向你借来看。
你错了,我和集园版的编辑不大熟。只是那次去美里,和她同去而已。不过,目前跟她会比往年熟而已。
假期玩得怎样?
祝 快乐

XX
4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