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回筱敏 - 6/3/99

筱敏:
谢谢你的美丽及有意思的贺年卡。很抱歉,拖到今日才回信给你。希望你不会介意。
我的主家地址是:No.X, Getah Raod, Sarikei.
我家是卖黄桶煤气的。是我先生的堂弟卖。我家是大木板屋来的,很近街上。欢迎你及你的朋友来。
就是嘛!这么难见面,也不会想到要一起拍个照,真是的!也许太高兴了吧!希望有下一次。
那个珊瑚对我讲你们的讲师有编一份叫作「芭南河」的文艺副刊。不知它是不是共给外人投稿的,还是只给师训的学子们的?
快要毕业了吧?好快哦!我还记得你的第一封信里告诉我说你要去师训学院了。
你念的是什么课程呢?以后出来要教什么科的?华文科还是什么都要教?
你那个“儿子”好吗?
祝 一切顺利

XX
3月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