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寄艾媚 - 7/2/99

艾媚文友:
你好吗?
时间过得真是快,一个星期又过了。我仿佛觉得我和你们才一起用午餐呢。
见到你及你先生,我感到很熟口熟脸。你的书给我不少亲切感。我很喜欢看你所写的的东西。
听珊瑚讲你先生有编一份副刊。好像是国际时报的,对不对?我很想知道它的地址。古晋的国际时报好像跟美里的有点不一样。我有时会把稿寄去古晋的。珊瑚劝我把稿寄去美里的。我又觉不方便。因为美里国际时报在泗市没有。
那么,你先生编的副刊叫什么名字呢?收怎样的作品?生活上的还是小说类的?要短的还是长的?我却是一点知识也没有。你是否可以告诉我一些?
很高兴地认识到你,真的。
祝 新年快乐

长竹
2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