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寄阿兰娜 - 7/2/99

阿兰娜:
你好吗?你儿子呢?
时间过得真是快啊!好像昨天才吃过火锅的。很怀念那个聚会。也想念你那间“爱的小屋”。
我说嘛,你的名字响当当,很多人都知道你的大名。只差没有见到你而已。
很高兴地认识到你,真的。
我跟我的四个孩子提起你。他们都是“真情”(香港的长连续集)迷。所以,很想见到你,我跟他们说你很像戏里的“阿贵”这个女主角。有机会的话,欢迎你来泗市。
你的地址是我回家后又打电话向你儿子要的。他是个聪明及可爱的小男孩。他的胆子蛮大的。我的四个孩子都很怕羞,见到人是不会叫人的那种。
阿玉好吗?那天想要跟她道谢的。却一直忘记。谢谢她的快艇,让我有一个愉快的快艇游。
你表妹呢?她很想我一个小学的女同学。哈!不知道为什么,我此次见到的面孔都是熟口熟脸的。
祝 新年快乐

长竹
2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