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回瑜富 - 7/3/99

瑜富:
谢谢你的来信,也很感激你寄来的一张小卡,蛮有意思的。
你我都是有孩子的女性。所以若你迟回信,我会了解你的忙。更何况你是护士呢。
文苑版就是中华文艺社的。它接收平常的作品,像我们寄去集园版那样的。我想你可以在每个星期四的马来西亚日报里看一看,就会知道它的接收程度。我刚刚开始寄时,也以为它很严的。后来见到那些在集园版里常见的作家们也有作品在文苑版里,所以我也大胆地寄去。寄去的也有很多不合登。反正我们涂写的人就是这样的。
我在1月31日那天跟诒钫(集园版的编辑)去美里参加美里笔会的新书推展礼。在前一天里我们从诗巫坐飞机飞去马鲁帝找阿兰娜。我第一次见到她。她有一个12岁儿子,跟她一样高。她先生在美里油田做,常常不在家。
你说的女作家们都在美里吗?我听阿兰娜讲到加加。她现在在写美里日报的周报里的专栏。
原来你会认识林阳。他在文苑版里写很多文章。他以前送你的蕉风还在不在?我有很多的没有看过。近期的我有,你要不要看?好像有10多本。
近来有很多人(小孩子)打预防针。你的女儿打了没有?一针要RM60。还要打两针的。
祝 安康

长竹
3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