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瑜富来信 - 2/3/99

长竹:
你好。
希望你不会等我的信等到了不耐烦。
文苑是不是文艺社的?应该也是很严的吧?太久没看了,一时也不知现代作品需求。
原来火孩儿又换了笔名。
怎么会问起阿兰娜?我认识。那个时候,我们一伙人还有梦娃、加加、亦秋、水稻、安思频。现在我和她们都断了信息。我受训时,还曾去过美里找她们。
在古晋,以前我投砂罗越晚报,认识了梦杨、哓和(现在不懂是否还在诗华日报或国际做编辑),还有奔茵 - 美丽的长发姑娘,最爱看她写的小说。看到她的人时,发现人更美。还有就是常常在蕉风写的林阳。以前他送了我不少蕉风。
空中孤云许也就是颂灵的妹妹。以前也一起写稿的。还有一些文友,一时竟想不起来了。
你也认识阿兰娜吗?
少女时期,我也看新潮,喜欢里面写的散文。那些书本,当我在古晋受训,家人收拾屋子时全都丢掉了。
现在,我只是最普通一个母亲及妻子。工作和家庭已充满了全部的空间。
下封再谈。
拜拜。
1/3/99

(她送一张像书签一样的小卡片。卡上写着这些字:
深深的记取
只要在我眸中
曾有内芬芳的友谊
和一首真挚的诗篇
在我心目中
将永存你的爱和关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