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回美仙 - 6/3/99

美仙:
谢谢你的快回信,看得我好高兴。这可是新年过后的第一封信,从文友写来的。
我的这个名字啊!小的时候嫌它难写不漂亮,就私自改了。后来想念父亲(他一定有他的意思)时又改回来。
为什么你的婆家人都在你家过年呢?男的过来还差不多,小姑怎么也来?是手足情深吗?好羡慕你哦!我喜欢这样的向聚,一年一次的。
被你那么一说,也觉有理。我啊!还涂成文呢。刚刚才写一封信去,叫诒钫把它投篮了。谢谢你的指正。真是旁观者清。
我已寄信给中央日报了。还是用学校名字的那一份。试试看可以不可以用。如果你有收到报纸,请务必通知我一声,好让我再不用去找其他人的。
读了你的“荒野里的璀灿”,我本来要寄稿去那个犀鸟乡情版的。哗!现在不敢再寄去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发现到你写的东西实在好。文字好,故事多。而且词句也同顺。你写的东西都是那么有趣及生动。我真是服了你!你的作品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我看了两次耶!要跟你学一学功夫才可寄去。我也是如此地告诉诒钫。我说等我有信心时才寄。再接再厉!其实,你脑里还有很多古早的故事还未写出来的,对不对?
谢谢你寄来的地址。我想我会慢慢的寄稿。
祝 快乐

XX
3月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