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美仙来信 - 2/3/99

XX:
你好!
新年忙坏了吧?哈!年年如此,客来客返,炒炒煮煮,我有7个小叔舆伯伯,两个小姑。今年都到齐。所以?总之是热闹一番。否则也不算是年的本色啦!
梁先生之趣事一笑搁之,你可千万别落笔成文呀!真的,人各有别。我们宜尊重他的交友待友的方式,大都市住惯的人士一般上讲究预约。说起来是我们土包子不懂得规矩呀!
别放在心上啦,XX。
非常谢谢你这一次远到而来的盛情。想来中年之旅,还拥有如此真挚的友谊,还复何求?谢谢你。就是这一股友谊的力量,推动着文化之旅不怕风沙孤寂呀!
千叮万咐,千万、千万别忘了为我送来一份中央日报呀!热切的引颈期待着。
推展礼至今,还未有机会坐下来握笔游戏文字。为了过年,一股脑儿地把我的「杂物」全放进两大袋里,明天起又要一一掘宝般挖了出来呢。我是很「乱」,书、稿、剪报、资料,坑得满满一桌,自己顶顺眼的嘛。要什么有什么。可儿女丈夫不知抗议了多少回呢!反正练得铜耳一双,当耳边风,急坏他们。
读了「荒野里的灿烂」,希望你能给一些评语 - 就算是读后感吧,我们这么熟,可以有话直说的。
你有电脑,应该好好利用,多阅读一些国内国外名家的作品。若你不知如何寻找,可问蓝波或国宝,他们一定非常乐意给你提示的。
怕你久等,抢时间回信,对于笔会的版位,「芭南河」是由师训讲师清平编。你可寄以下的地址。而思维集是由煜煜编,你可以直接寄给她。(「轻舟已过」内有她的地址。)
那位老先生叫谢名平老师,笔名邵安。(笔会半年刊内有他的作品)。
好!愿你在新的兔年里,
「创作丰收」

美仙
21.2.99

许敬平,
Lot XXXX,Lorong Aru 6,
Holiday Park,
Jalan Bakam,
98009 Miri,
Saraw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