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回思安 - 6/3/99

思安:
考完大考了吧?有没有信心呢?
我曾经问过集园版诒钫那个方戈是谁,她没有回答。我想她不要惹麻烦,也许那是她职业上的本能。我也没去追问。你认为那是万川?不可能吧?!他跟你那么熟,怎么会讲你是井底之蛙那样没见过世面?我不相信的。如果说我,我会留点口德,不至于那么损人吧?是不是?(所以我此人不配做批评家!!)算了吧!让他说去。也许此篇有了“读后感”,会身价百倍的。反而是我们的作品无人问津也不是一件好事,对不对?
那个崧听说也是很气蓝波。原因是蓝波把她写的文章改题目,而她不喜欢。她说她不把作品寄给文苑,不知是真还是假。文苑少了一个女作家,如果她是讲真的话。文学界其实也蛮难搞的。反正做时一定会得罪一些人的。看开些不就没事了,对不对?
寄上一篇我写的。题目本来是“神功水”。蓝波帮我加一点字。我觉得蛮不错的。你说呢?
年过得好不好?
我啊,一个累字。
祝 快乐

长竹
3月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