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回竹斯影 - 9/3/99

(2月12日收到他的一张贺年卡)

竹斯影:
你好!
真是抱歉,拖到今日才回信给你。这里,要谢谢你的贺年卡。
那天(2月2日)把书交在你手中后,我又向前逛一逛明都鲁街上。这跟我在15年前见到的,是完全变样。很难想像那种变化。我以前在福华银行做Current Alc Dept,那个旧址也在那天挂上了别的工司的名.....。什么都变得不一样了。当时,我在明都鲁住了两年半的时间。
见到你又东山再起地开了一间店,我也为你而感到高兴。做这些食品会比较安全些,会不会?一定有熟客上门的。不像一些泠门生意,要看季节的。
近来,可有写作?要继续写,不可停哦!我此人会劝他人,就是不能劝自己。现在是少写了。好像没时间似的。
好!就此停笔。有空,欢迎来信指教。

长竹
3月6日

No comments: